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的保安叔叔養了三隻小雞,每天放學回家,我總要去看看它們。

  小雞全身毛茸茸的就像一個黃色的絨球,滾來滾去的,真好玩!它的腦袋圓圓的,就像一顆玻璃球,還有兩隻小眼睛,黑亮黑亮的,像兩顆黑珍珠。一張小嘴尖尖的,一對翅膀就像兩個小貝殼扣在身子兩側撲閃撲閃的;小雞的腳,好似兩片竹葉。它們吃米的時候,頭不停的上下擺動,就像在點頭。

  一天,我把小米放在手心裡去喂它們,開始它們不敢吃,還往後退,我把小米撒在地上,它們吃得可歡了。剛買的時候它們不會飛,養了一段時間,它們漸漸地會跳了、會飛了。有一次,我把小雞捉出來,要它從地下跳到椅子上去,第一次跳沒有成功,但它沒有灰心,又跳了一次、兩次,終於成功了,我高興得直拍手。當這隻小雞在外面玩得歡的時候,窩裡的小雞可着急了,急得在窩裡唧唧地叫個不停,我趕快把外面那隻小雞放回窩裡,窩裡的小雞再也不叫了。原來,它們也離不開夥伴那。

  小雞真可愛,我真想把它們帶回家,陪伴我一起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