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迷小雞咯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迷小雞咯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雞媽媽一開使很高興,還誇咯咯長大了保證是電腦工程師。可是後來,雞媽媽覺的有些不對勁了。咯咯整天泡在電腦網絡之中,不吃不喝也不睡,連幼兒圓也不上了,脾氣也大了,學會了罵人。 

  這天,小兔來找咯咯去採花,咯咯說:“我才不去呢!採花那麼累,我在網上玩採花遊戲,一點都不累。”小兔只好走了。 

  一會兒,小猴來找咯咯去爬山,咯咯說:“我才不去呢!爬山那麼危險,我在網上玩爬山的遊戲,比親自爬山還要好的多。 

小猴只好無奈的走了。 

  這時,有人敲門:“咯咯在家嗎?”雖然咯咯以經一個星期沒有上幼兒圓了,但他還能聽出是幼兒園馬老師的聲音,就是不開門,馬老師只好無可奈何的走了。

  這段時間,咯咯正在交網友,其中有一位網名叫“天下第一快樂”的小雞對咯咯很熱情,還要和咯咯見面,時間是明天中午,地點是鳳山瀑布前。 

  第二天,咯咯十一點半就去了,這時,從樹叢里突然鑽出一隻大灰狼,一把就把咯咯抓住了,咯咯大喊“天下第一快樂快來救我!!!”大灰狼說“我,就是天下第一快樂。哈哈哈哈!”這時警車突然來了,嚇的大灰狼扔下咯咯拔腿就跑。咯咯向黃狗警官道了謝,便會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網迷小雞咯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迷小雞咯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