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小雞接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小雞接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童年有我的快樂,夢想和追求,在我的心裡記着很多有趣的童年往事,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年紀時候,在家看見了一個雞蛋微微顫動,我知道小雞就要出生了,就連忙靠近一點觀察它。這時,蛋殼上出現了一條裂縫,小雞在啄殼。蛋殼破了,從裡面露出一個小嘴。頓時我腦里閃過了一個念頭——“接生”。我去幫小雞接生,我小心翼翼的幫小雞剝殼。我媽媽走出來說:“你在幹嗎?”我說:“在幫小雞接生啊!”媽媽笑得抱着肚子說:“小雞不用我幫它接生,是要它靠自己的力量出來的!”“你一剝開蛋殼,小雞就會死去,明白了嗎?”聽媽媽一說,我點點頭,我後悔極了,都怪自己自作聰明,但是這世上是沒有後悔葯吃的。為此,我傷心極了,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現在,為小雞接生的“傻事”我在也不會去做了。因為我知道了:做什麼事其實都要靠自己的力量。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伍志鵬

您正在瀏覽: 為小雞接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小雞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