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影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影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買影子呦,各種各樣的影子。”開滿花的那條小路旁,有人在賣影子。 

  “有,有沒有適合我的影子?”一隻小黑貓害羞地問。 

  “有,當然有,”賣影子的笑着點頭,並且吹起口哨。隨着這陣口哨聲,一抹像煙又像水的東西,歪歪扭扭地從賣影子的人腳的黑竹籃里鑽出來,在開滿花的小路上 慢慢伸展開。啊,是威風凜凜的老虎影子。 

  “我,要買這影子。”小黑貓歡喜地說。 

  “這影子真的很適合你。”賣影子的彎下身子,熟練又巧妙地將老虎影子縫在小黑貓的腳掌上。 

  小黑貓領着老虎影子,有時慢慢走,有時跑幾步,時不時低下頭來,偷偷打量腳下的新影子,甚至它以為自己已經變成了威風凜凜的老虎。 

  望着新買的老虎影子,一向害羞的小黑貓,突然露出一口雪白的尖牙,似乎隨時都會撲到哪個行人身上,狠狠地嘶咬。它激動地張開小嘴,準備像只老虎般咆哮。 

  “喵,喵。”一聽見自己又輕又細的叫聲,小黑貓不禁愣住了。 

  “這影子真的很適合你。”隱隱約約的,它似乎又聽見賣影子的這麼說。

您正在瀏覽: 買影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