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南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海南行

  長慶七中附小五年級

  楊碩

  我盼望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海南旅遊,我們坐飛機飛了三個小時,來到了祖國的南大門——海南島。

  在海南的幾天里,我們先後去了猴島、南山、呀諾達、亞龍灣、西島等好幾個地方,但是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美麗的西島了。

  我們坐船來到西島。西島特別美,有藍藍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大海,天上飄着白白的雲朵,海上翻滾着朵朵浪花。海邊上一條金燦燦的沙灘,像是給大海鑲上了一條金邊。腳踩在細沙上,軟綿綿的,就像踩在地毯上一樣,舒服極了!島上婆娑的椰樹林在海風中搖曳,像一群美麗的南國少女。

  我和爸爸穿上游泳衣,迫不及待的撲進了大海的懷抱。我像一條剛從魚缸里放回大海的小魚,別提有多高興了!我一會兒在水面上游,大口的呼吸帶着鹹味的空氣;一會兒潛到水底,睜大眼睛透過潛水鏡欣賞水底斑斕的世界。五彩的魚兒在我周圍游來游去和我一起嬉水,彷彿是在歡迎我這個遠方來的客人。

  媽媽不會游泳,爸爸卻故意把媽媽拉到深水裡,媽媽緊張得大呼小叫,逗得我和爸爸肚子都笑疼了。最後,還是我主動教媽媽游泳,經過我一下午的指導,媽媽已經能“撲騰”出一米遠了呢!

  我游累了,就到海邊上去撿貝殼。我在沙灘上撿了許多奇形怪狀的貝殼,它們有各種顏色,在太陽底下還會閃閃發光呢!爸爸在沙灘上挖了一個坑,用沙子把我的全身埋起來,只露出頭部。躺在熱乎乎的沙堆里,就像在蒸桑拿一樣舒服。我禁不住大聲呼叫:“媽媽,看我的`熱沙被’!”

  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乘快艇離開西島,看着西島漸漸遠去的身影,我依依不捨。

  指導老師:王清芝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海南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