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好朋友,而偶也不列外,提起好朋友總有說不完的話,今天。偶就鶴你們說說偶的好朋友吧!

  她每天上學都要扎這一個小辮子,那才真叫可愛呢!她對偶可好了,記得上次,偶期末考試時數學考得不理想,本來媽媽說讓偶和她去海南玩得,可由於偶考得不好,便不能去了。領完卷子后,她一隻勸偶:“這次去不成,還有下一次嘛!千萬不要氣餒哦!我可一直等着你哦。”過了很久,偶作業做完可以玩電腦了,偶一上QQ,便看到她得頭像一直在閃。“她不是去海南了嘛?”後來,偶才知道,她說一直等着偶就是等偶考試考好了以後,和偶一起去玩,要不是就不去了。

  可她得缺點就是說話太大聲了,簡直稱得上是震耳欲聾,正因為這樣。那天偶和她鬧矛盾了,她一下課便大聲得在偶耳邊說:“出去玩不?”偶得耳朵差點就被她震聾了,偶一轉身便生氣得對她吼到:“你說話小聲點兒吧!簡直是獅子吼。”她也向偶發起了攻擊,打了偶一下,我們就這樣我一下,你一下,一直打到了上課,才停止了戰爭。從此,我們開始了冷戰,偶玩偶得,她玩她的。偶每次回家時都很不開心。因為以前回家都是她和偶一起走得,我們有說有笑。直到今天下課她走過來說:“我以後再也不那麼大聲了,原諒我好嘛?”偶連忙紅着臉低下頭說:“其實那天偶也有錯,不應該向你吼得。”我們望了望對方,笑了!

  就這樣,我們之間得友誼之花又“重生”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