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寒冷冬季能為你披上棉衣;是炎熱夏季能為你送來一杯涼茶;是遠隔萬水千山的那份思念;是清風徐徐的香氣。 

  在瀰漫著回憶的仲夏,船兒乘載着友誼漂泊里,讓你想起"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愜意;感受到"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的溫暖;體會到"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對友人的美好祝願。咖啡的濃濃餘味,渲染這整個仲夏,是你感受這友誼的細膩與滑蜜。 

  在孤單的城市,沒有親人的關懷,放眼整個城市。穿梭得人群,川流不息的車輛,整個高速路上往來不絕。快節奏的生活,疲憊的自己,使人間親情淡化了,在這時接入了一通電話,伸出疲憊的雙手,布滿血絲的眼睛慢慢張開"喂""哦,我是**,現在可好嗎?,吃飯了嗎?有沒有生病?"在這些簡簡單單的話語中,字裡行間都流露出友誼的味道。甜蜜細膩。不知不覺有兩股暖暖的東西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晶瑩剔透,它帶走了眼中布滿的血絲,帶走了身上的疲憊,"我很好,現在精力充沛,請放心"溫暖和明媚充滿了黑夜,照亮了你未來的路。 

  冥冥之中,友誼成為自己的藥劑師;查看你的皮包里,友誼成為重要文件之一;察看你的衣櫥,友誼掛滿了上面下面;察看你的手機里,友誼變成一條條訊息;察看你的腦海里,友誼成為海中的每一個水滴,友誼始終伴你左右,為你充實生活,為你充實每一瞬息。 

  友誼是成功的橋樑,在走向成功的路上的艱辛有朋友同你一起承擔,他們為你撐起雨中的傘,成為暴風雨時的房屋,飢餓時的飯菜,寂寞時的一言一語,當你悲傷時,他成了你忠實的聽眾,分擔你的悲傷,給你加油打氣。當你恐懼時,它成了你的戲劇電影,給你帶來歡樂,沖淡你的恐懼。友誼的忠誠,無法比擬。 

  又過了一年,冰冷的冬天,心裡的暖意將使你感覺像置身於春風中一樣,友誼是陽光呵護着你;是泉水滋潤着你;是棉衣,保護着你;是清風徐徐的香氣......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