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煙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煙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對工作十分有者任感,待人熱情,這讓我感到十分自豪。可是,不知如何時開始,爸爸竟然染上了吸煙的壞習慣。我和媽媽最討厭爸爸身上傳來一股的煙味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勸爸爸戒煙。

  於是我決定用考取好成績當作跟爸爸交換條件,要爸爸戒煙。我和爸爸商討后,就一直努力學習。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一番努力后,我終於在一次的單元考試中考到好成績。我迫不及待地將成績單拿給爸爸看。爸爸看了就答應我,以後都不再吸煙了。

  一天晚上,我吃過飯後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煙味。我看了爸爸一眼,皺了皺眉頭。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又吸煙了。哎!俗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我朝着爸爸的方向跑去說:“爸爸,你不是答應我不再吸煙了嗎?”。我說著說著就向爸爸撒嬌。爸爸無可奈何之下,就把煙滅了。看着爸爸有所改正,我心裡也樂滋滋的。

  可是有時候,爸爸還是會按捺不住地吸起煙來。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把爸爸的煙癮徹底戒掉。我知道咀嚼口香糖可戒除煙癮,我便向媽媽要了一些錢買口香糖。我還把口香糖用紙包着,上面寫着“戒煙糖”。此後,我也寫一封信給爸爸,告訴他我希望他能把煙戒掉。我將信和口香糖交給爸爸后,爸爸就沒再吸煙了。從此,討厭的煙味就在我家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煙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