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珍藏多年的相冊,裡面有一張我和媽媽一起搞衛生的照片,令我想起了小時候自己一個人整理房間的往事。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我看見媽媽每天幫我整理房間,做家務,還要去上班,非常辛苦,我決定明天自己動手,給媽媽一個意外的驚喜。 

  第二天,媽媽正好有事早走了,我馬上行動起來,穿好衣服,把床單鋪好,把被子疊得方方正正的,又把床上的書整齊的放到書櫃里。然後我拿來一塊抹布,把床頭櫃擦得乾乾淨淨,再把桌子擦得非常亮。然後把衣櫃擦了一遍又一遍。我把地上的玩具放到玩具櫃里,然後拿掃把把紙屑掃到撮箕里,倒進垃圾筒,我再拿來拖把,用拖把將房間拖了一遍。我四處檢查,東瞧瞧,西望望,一個乾淨整潔的房間展現在我的眼前。 

  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躲了起來。媽媽把全屋子找遍了,都沒有發現我,最後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她看到了如此乾淨的房間,簡直驚呆了,眼睛瞪得像燈籠一樣大,媽媽還不知道這乾淨的房間是我搞的衛生,嘴裡自言自語的說:哪來的仙女把我寶寶的房間打掃乾淨了?我跳出來說:“仙女來了”。媽媽見到我,愣了老半天,終於明白了。媽媽把我抱起來,不住的誇獎。 

  雖然我出了一身汗,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看着我整理的乾淨的房間,我感受到了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特殊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