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魔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魔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魔王”之一——張亞峰。 

  張亞峰是我們班上最聰明的學生,是一位奧數天才。他曾代表我們學校去參加全省的奧數競賽,並且榮獲第三名。厲害吧!他也是我們學校的大隊幹部之一,身兼要職。曾經有一段時間是我們學校的金牌司儀,深獲老師們的歡心。總而言之,他就是一個優生。但是他也有一個缺點,就是過於自信=自傲。希望他能改正缺點,做得更好。對,他就是我們班的驕傲——張亞峰。

  “魔王”之二——莫建華。 

  莫建華是我們班的副班長,是老師的好助手。他的動手能力很強,在他家中隨處可見到他發明的小東西。隨便你人給他什麼東西,即使是一張廢紙,他也能發明一樣有用的東西,令你刮目相看。他經常和其他的“魔王”混在一起研究一些科學知識。我們班的小發明家就是他——莫建華。

  

  “魔王”之三——楊振強。 

  楊振強是個北方人,鬼主意特別多,三年級轉學過來的,雖然在班級上不是班幹部,但是他也樂得清閑,沒事就往圖書室跑。他肚子里的墨水特別多,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一不曉。要找什麼資料問他就行了,因為他的記憶力特別好,書本看過一遍后就全記住了,確實是厲害!他,就是俺班的智多星——楊振強。

  

 “魔王”之四——李海濤。 

  李海濤是我們班上的體育委員,他特別愛運動。籃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接力跑樣樣精通。他也很愛學習,只要一有時間就會看書,做作業,好像學少一秒都不行。在他看書時,如果你騷擾他,他就會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火火地瞪着你,壓低聲音說:“浪費我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就因為他學習的那股勁,所以他個方面的成績都很優秀。未來的體育之星就是他——李海濤。 

  我們都應該學習這四大魔王那熱愛學習、力爭上遊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魔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