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幼稚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稚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我長大了,每次回想起小時候都發現自己好幼稚啊!小的時候看過美人魚,於是總想着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美人魚;看過白雪公主,於是總害怕自己也有后媽,會虐待真的;看過睡美人,於是總想着有一天也會有一個王子把自己吻醒。如今想想真的好幼稚啊!

  記得小時候父母們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於是我變牢記這句話。那天,烈日炎炎的夏天,媽媽去買了個大西瓜,那西瓜有圓又大,身上像穿了一件黑綠相間的大衣似得,十分的好看。媽媽去拿刀把西瓜切開,瞬間,裡面的水嘩嘩的流了出來。我迫不及待的趕緊拿起一塊就往嘴裡放,“咯”一聲,使我臉色蒼白,於是放下了手中的西瓜。 “哇哇哇”頓時我哦哭了起來,媽媽趕緊跑過來,問說:“寶貝,怎麼了,怎麼哭了呢?”於是我和媽媽說:“媽媽,我把西瓜子吃進肚子里了,你們不都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這個西瓜子會不會在我的肚子里發芽長大,然後把我的肚子撐炸啊,嗚嗚嗚不要啊。”媽媽看見我不聽的哭啊就笑着說:“怎麼會呢,這開花結果都要有陽光水分男人,在你肚子里什麼都沒有怎麼會長大呢!”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有道理,便不哭了。

  每次我一想起這件事都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你們說,小時候的我是不是很幼稚呢?

您正在瀏覽: 幼稚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稚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