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首歌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首歌有感

 福建省寧德市 屏南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林晨暉

  “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爸爸,好爸爸……”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都為自己的好爸爸感到自豪。今天,當我在電視里看到劇中的小女孩為她有一個為了她一雙雨鞋而犧牲的爸爸唱起此歌時,我又回憶起了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不僅僅是一個工作狂,還對我的學習十分負責。記得有一天晚上,窗外寒風怒號,震得玻璃噼叭直響,爸爸擔心我害怕,於是坐在我的身旁,陪我做作業。我剛做完了作業,正準備叫爸爸給我簽個字。忽然,爸爸的手機響了起來,說單位有事。只見爸爸飛快地沖向房門,邊穿鞋邊往外走,我趕緊叫住爸爸,讓他先幫我簽個字。可是爸爸卻像有“一刻不能容遲”的事一樣,說:“回來再簽吧”。我失望地關上房門,卻看到爸爸的大衣還掛在門邊,這麼冷的天,爸爸連大衣都顧不上穿……,我的眼睛模糊了。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時而想起明早被老師罰站的情景,時而想起爸爸在辦公室里埋頭工作的樣子……

  時間悄悄地過去了,不知不覺天已大亮。我趕緊起床,發現爸爸還沒有回來。沒辦法簽字了,我只好冒着繽紛雪雨,好不容易來到學校。坐在教室里,我的心怦怦直跳,祈禱着老師今天不用檢查作業了。可是,我始終沒有如願,老師還是開始檢查作業了,我和幾個沒簽字的同學被叫上了講台。此時此刻,我多麼希望“救星”能從天而降啊!忽然,一個龐大的身影從我眼前晃過,是爸爸。爸爸把老師叫到了門外,替我解釋了起來。

  我偷偷地瞧了瞧爸爸那濕漉漉的額頭,眼睛再一次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