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完作業,我輕鬆地拿着報紙翻看。看了一會兒,看見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杭州有100所小學的孩子在做一件既有意義又有愛心的事:回收牛奶盒。接近年底,將有200所小學參與到回收牛奶飲料盒的大行動。這些學生心中都有同一個夢想:用牛奶盒的回收金,在杭州欠發達地區建一所希望小學。

  杭州小學生們的行動,令人感動。用收集牛奶盒換來的錢,建一所希望小學,孩子們的這個夢想不僅寄託着他們的愛心,而且寄託着他們善待地球的願望。回收牛奶盒的起因是因為幾個小學生走在街上,發現地面上有很多牛奶盒,他們問大人,為什麼不把牛奶盒像廢紙一樣收集起來?大人回答:收集了也沒用,造紙廠不回收。牛奶盒的紙質這麼好,為什麼不回收呢?孩子們找到一家紙業公司,技術員解釋說:“為了使牛奶盒堅固,生產時添加了淥定膠成分,因此也阻礙了其像廢紙一樣被紙廠回收。孩子們繼續尋找,終於找到了可以將牛奶盒回收製作塑料製品,牛皮紙的廠家。

  這些孩子們的夢想把我們感動了,我們都知道,蓋一間學校,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可他們為了能籌到錢,想方設法,最終,用牛奶盒的回收金蓋起了一間學校。他們是一群了不起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