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感動叫做逝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動叫做逝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眼睛告訴了我 如果時光 變了,世界暗了。整個城市的燈都閉上了眼。你還會不會找到我。

  如果時光變了,世界暗了。整個城市的燈都閉上了眼。在你看不到我的時候。我是不是就可以對你說。對不起,姐姐。 姐姐,你如水的眼睛中充滿了對我的失望。我知道這是我的錯,每日每夜我都在向你說對不起,都在心中說著。可是離別總是這樣早,遭遇總是難以預料。天黑的時候,你閉着眼,我卻不能尋找到,我和你遙遙相望,你卻不能看到,我失落的目光。但我卻能看到你悲傷的眼神,你是否會原諒我,原諒我當初的自私。 

  火辣的陽光映着樹葉,射進了草坪,照在嫩嫩的小草嬉戲聲伴着洶湧的河水響着。兩個稚氣未脫的小女孩在那玩水。一個稍大一點,一個稍矮一點。在這笑聲朗朗的空氣中,突然,世界似乎安靜了下來。一個稍大一點的女孩落到了水裡面,另一個小女孩措手不及,不知怎麼辦,眼看着自己的姐姐在水中掙扎,自己卻不知道怎麼辦,他的眼中頓時濕潤了起來,明亮的眼中充滿了無奈,絕望。不知為什麼小女孩突然站起來,向家裡跑去。水中一雙絕望的眼神伴送着她跑開。他在水中掙扎,她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i。終於她抓住了一隻樹榦爬上了岸,她拖着疲勞的身軀爬上了岸。她的眼睛濕潤了,這是恨的淚水,她的眼中充滿了悲傷。充滿對妹妹的恨。

  她不敢回家,只有在那灼熱的陽光下,烘烤着衣服。待到衣服幹了,但她遲遲不敢回家,孤獨的眼神中充滿了害怕。回到家母親氣憤的打了她,她終於大聲的哭了起來,那麼悲傷,那麼孤獨,深深的眸子中充滿了恨,似乎不可抹滅。 三年過去了,這件事已經淡漠了,在他們的記憶中消逝了。每當妹妹看到她那失落,悲傷的眼神時,心中帶着一絲絲苦澀,帶着後悔。每當妹妹要說出這三個字時,但她看見她那失落的眼神時,他遲疑了。就這樣三年了,說這三個字真是太難了。

  曾經她們許諾一起長大,一起玩耍,一起走未來。這似乎不可能了。她即將離去,不帶走一絲留戀,一絲牽挂。琉璃的璀璨,燈塔的浮光,不透明的細線。我和你道了再見,無法給予的未來,無法兌現的承諾。你只能告別,請你原諒我的自私,請你原諒我,一開始,給予你的悲傷,對於我的怨恨。

  三年前,那跑了的女孩是我。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動叫做逝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動叫做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