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感動叫做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動叫做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常對我說:“孩子,一生中,你一定要有一個知心朋友,因為,朋友,是你一生的財富。”當時的我,聽的半懂不懂的。可是,知道我長大成人了,我才明白媽媽的話。

  前年秋天,我的腿跌傷了。因此,在家休息了半個月。在這半月期間,吃了他的電話之外,我沒收到任何一個電話。那時,我很傷心。

  有一天,我正百般無聊的躺在床上,突然,門鈴大作,我急忙一瘸一拐的去開門。當門打開的那一剎那,我驚呆了!他竟冒着漫天的大雨來探望我!當他進來以後,首先交給了我一份試卷,原來,那時我們的考試試卷。為了這份試卷能夠到我的手裡,他不顧漫天的大雨來到我家!在那一剎那,我的眼眶濕潤了。在那一剎那,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在以後的日子裡,他每天都來為我溫習當天的內容。後來,我問過他:“你為什麼要每天都來?這樣會耽誤你做作業的時間啊!”他憨憨的笑笑,說:“沒為什麼。第一,幫你溫習當天的課程內容,我自己也就好比複習了一遍,第二,我們倆是從小玩到大的兄弟,幫助兄弟嗎,也適應該的,你說,對不對呢?”

  當時,我又一次的熱淚盈眶。

  後來,我的腿傷完全好了,我有重返了校園。但是,我的成績並未怎麼下滑,同學們都感到很奇怪。紛紛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笑着回答他們:“怎麼回事?什麼怎麼回事?”“就是為什麼你的成績沒怎麼下滑呀?”“原應其實很簡單,a(即他)幫了我。”直到這時,我才知道,那個雨夜后,他,生了病,一周都沒去學校,而那一周,他為了幫我,一直在自學。

  那一瞬間,我又一次熱淚盈眶。

  初一:羅明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動叫做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動叫做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