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這個詞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的熟悉,我們每個人都有許多感謝的。我感謝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我感謝對我付出無數心血的父母,我感謝為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而犧牲的革命先烈……但我最感謝的人卻是一位清潔工阿姨。 

  記得有一次放寒假,天空飄着雪。無意間我透過明亮的窗戶,看見一個清潔工正在處理臭氣熏天的垃圾糞便,這一情景不由得讓我覺得有點噁心,同時情不自禁地對她產生了可憐之心。在寒風凜冽的冬天,一個人清理又多又臭垃圾,多麼無助多麼可憐呀!我的腦子突然閃過一個傻乎乎的念頭——出去阻止她!我的腳不由自主地向門口移動,走到她身邊,“您不覺得冷嗎?這麼臭的垃圾糞便都堆成了小山,您還在打掃,為什麼呢!在家裡多舒服呀!”這些話一下子被我脫口而出。沒想到這個清潔工阿姨徐徐抬起頭,競然和氣對我說:“我當然知道在家舒服,但我清理掉這些垃圾可以保持城鎮的乾淨整潔,同時可以得到微薄的工資,不要鄙視清潔工行嗎?”她的話深深地感動了我,讓我思緒萬千,清潔工是最高尚的,他們無愧於良心,他們靠勞動掙錢。 

 感謝您——清潔工阿姨,您讓我學會了感恩,讓我知道了:“勞動是不分高低貴賤的,是你們的辛勤付出才使城市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