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默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的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沉默的朋友

  我有一個沉默的朋友,那就是陪伴我多年的文具------橡皮。一提起它,就勾起了我對幾年前的回憶。

  我讀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在開學的那一天送了我一塊橡皮,它是長方形的,身體是粉紅色的。媽媽對 我 說:“這是媽媽給你開學的禮物,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為祖國服務!  ”

  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我都很把橡皮放在我的身邊。有時我寫錯了字,我就會拿起勇敢的橡皮把錯別字擦掉。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橡皮的身體一天比一天瘦,這時我就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寫字。爭取不讓橡皮再瘦下去。”

  雖然現在我已經讀五年級了,用不着橡皮了,可是我還把它一直放在我的文具盒裡,因為橡皮它肯為他人犧牲自己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沉默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