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在人生的成長道路中,一定收到了不少的禮物,可能是一個日日夜夜伴你入睡的毛絨熊;可能是一個惹人喜愛的芭比娃娃;也可能是無形的,一句讚許、鼓勵的話……而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卻是一個美麗的微笑,雖然它不是實物,但卻給了我許多鼓舞。 

  那是一個雨霧茫茫的天氣,一放學,傾盆大雨從天而降。“這真不是個好天氣!”我一邊嘀咕着,一邊打開了傘。 

  “等等我,”同學陳雅麗跑來了,“一起走也有個照應呀!”“恩”,我點頭稱是。 

  前面都還好,可快到家時,經過一段很長的上坡,突然,我腳一滑,摔在了地上。我疼的咬牙咧嘴,再往腿上一看,呀!劃了一道大口子!陳雅麗跑過來,微笑的把我扶了起來,對我說:“沒關係,老師不是說‘挫折是成功的墊腳石’嗎?只要努力,成功就會在眼前了!”我仰起頭來望着她,真想不到從她小小的櫻桃嘴裡能說出這麼多的道理來,她的笑也是那麼迷人,那麼友善,這微笑,給我力量。今後,我只要遇到困難,耳邊就會響起那句話,眼前就會浮現出那美麗的笑容……只要有勇氣,有決心,一切困難與挫折都可OK! 

  同學們,你們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一句安慰的話語?一個友善的微笑?只要做個生活的有心人,處處都能發現“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