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色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灰色的童年 

  “媽,我餓啦!”“寫完作業再說。” 

  “媽,我都累死了!”“信你才怪!” 

  “媽,讓我看會兒電視吧!”“快考試了,哪有時間看電視!” 

  …… 

  我曾是一個快樂的陽光男孩。春天,我和小朋友在花園裡捉迷藏;盛夏,我和夥伴們頂着荷葉在樹蔭下嬉戲;深秋,我和孩子們在鋪滿落葉的地上打滾;嚴冬,我們堆雪人、打雪仗,看雪景……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可是,好景不長,過去的生活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它被殘酷的現實漸漸打破了?? 

  現在,我每天的活動十分簡單:除了必要的吃飯與睡覺外,其餘時間幾乎都沉浸在書山題海之中。即使是在周末,我也不得不在家長的淫威下去參加什麼實習班、特長班……單調的生活像一杯苦咖啡,苦澀無味。 

  沉重的書包已陪伴我3年了,玩耍對於我來說簡直成了奢望。 

  在學校,好不容易盼到下課,本以為可以輕鬆一下,可老師卻好像沒聽見鈴聲似的,繼續“自我陶醉”,我氣得咬牙切齒,差點跳起 

來。老師終於合上了課本,我高呼“萬歲”,正準備衝出教室,可上課鈴又響了。我極不情願地回到座位,恨恨地把書摔在了桌子上。 

  看着窗外盡情玩耍的小朋友,我真羨慕!但我又不得不替他們擔憂。因為在不久的將來,他們的生活將會和我一樣悲慘。唉,真是可悲啊! 

  大人們,作業把我們壓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這樣下去我們稚嫩的肩膀怎能承受?求求你們,還我們一個快樂自由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