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謝我的所有親人朋友,因為沒有他們我也沒有我的快樂. 特別是我的爸爸媽媽. 

  沒有他們我也不會來到這個世界.我也不會出身在這個幸福的家庭. 

  每當我生病,媽媽很着急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帶我去打針.在打針的那一刻,我不忍流下眼淚,不止是痛還是感謝.. 

  在這幾天中,我忍受的疼痛,每天總是不忍流下. 

  愛這個字有這深刻的意思,有男女的愛,父母的愛.朋友的愛.......還有許多. 

  天空很藍很藍,白雲好白好白.下起雨來,有時是美,有時是"丑”. 

  這這是一篇小小的短文,可是這是我第一次投稿.也許太激動了吧!但是這表達了我對我的爸爸媽媽的感謝. 

  朋友們:你們也有感謝吧.每個人都會感謝的人都是父母.因為沒有你的爸爸媽媽,也許不會有你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