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調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調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曠老師又讓我們玩一個遊戲,我們全班都異口同聲地說:“玩什麼好啊?” 

  只見曠曠一說遊戲規則,我們就好象是熱鍋上的螞蟻,急着玩,都想大展身手。我找到了和我要好的朋友小明開始玩遊戲了。第一次我先說出動作。我說:“舉左手。”小明就舉出右手。又此看來,小明的反應能力確實真的不錯啊。到了小明考我時,我也做出了正確的動作,也過關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說,現在我們一起玩一玩這個遊戲吧,我來問,誰做錯了就淘汰。我的心嚇得都快嘣出來了。第一個問題揭曉了,就是站,我毫不猶豫地坐了下來,我過關了。由於時間的流逝,已經有不少人被淘汰出局了,我也在出局的名單中間。這回我卻當了一次觀眾。曠老師的話也說得快了許多,“坐下,起立,坐下。”話音剛落,有的同學已經淘汰了。經過比賽后,六年級的一名同學贏得了冠軍。 

  “對着干”這個遊戲真是扣人心弦、一波三折,而且我還知道自己反應能力有如何。

您正在瀏覽: 對調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調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