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多姿多彩,各有特點。 

  春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來到小溪邊,袖子一揮,冰凍的小溪開始流動了,聽,它正在嘩啦啦地唱歌呢。 春姑娘經過田野,農民伯伯開始下田幹活,有的耕地,有的插秧。 春姑娘來到大地上,一棵棵小草從地底鑽到覆蓋著冰雪的大地上,一朵朵花兒盛開着,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五顏六色,爭艷鬥麗,美極了! 春姑娘經過樹林,那些樹葉早已掉光的樹木又重新長出了嫩綠的枝葉。桃樹的樹枝上開着粉紅的桃花,真美麗! 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天氣變暖和了,萬物復蘇了,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  

  夏哥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夏哥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他喚醒了沉睡的扇子,人們用扇子扇着風,感覺涼快多了。他幫帽子找到了工作,瞧,大街上大多數人都戴着一頂帽子。 夏哥哥經過荷塘邊,荷塘里開着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粉紅的,也有白色的,美麗極了! 夏哥哥來到了森林,那些樹木的枝葉長得更茂盛了。夏哥哥激發太陽的潛能,從此,太陽變得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就算把一個雞蛋放在院子里,也能曬個三分熟。樹上的知了熱得知了知了叫個不停。 夏哥哥來到了人間,把炎熱帶給了大地,也把莊稼曬熟了。 

  秋 

  秋姐姐來接班了,夏哥哥走了,夏天的炎熱早已蕩然無存了。 秋姐姐來到了田野里,稻穀成熟了,高粱笑彎了腰,農民伯伯正在田野里收割莊稼。田野里充滿了豐收的氣息。 秋姐姐經過樹林,樹葉由綠變黃,有的樹葉已經飄到了地上。楓樹的楓葉變成了火紅火紅的。 秋姐姐來到了果園裡,蘋果樹上結了許許多多蘋果,這些蘋果把樹枝都壓得氣喘吁吁,它們一個個都漲紅了臉。石榴樹上的石榴大個大個的,讓人看了就嘴饞。果農們摘下果子,過不了多久就裝滿了。 秋姐姐來到了花園,一朵朵菊花盛開着,好漂亮啊! 秋姐姐來到了人間,她帶來了豐收,給農民伯伯帶來了笑臉。 

  冬 

  冬爺爺來到了人間。 冬爺爺來到了人間。於是,下起了雪,鵝毛般的雪從天上飄下來,雪花飄到了窗戶上,為家家戶戶貼上了窗花。不一會兒,到處銀裝素裹,所有的樹木都凍住了,只有四季常青的松柏依然像以前一樣,只不過是多了一層雪。咦,花兒和小草哪去了?哦,原來它們值了三個季節的班,現在它們下班去休息了。過了許久,雪停了,孩子們出來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高興極了。 冬爺爺來到了人間,他就像一個魔術師,將世界變成了白色。 

  一年四季多姿多彩,真美麗啊!  

  --------------------------------------------------------------------------------

您正在瀏覽: 四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