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秘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小秘書”,大家會以為他是公司老闆的得力助手,可我的“小秘書”是一支小巧玲瓏,呈淡綠色,上面畫著英文字母和一個小妹妹的鋼筆。 

  在其他人的眼裡,鋼筆也許只是很普通的一樣學習生活用具,可它在我眼裡就像我的知心朋友,每天陪伴我上課,幫我記下老師傳授的每一門知識,讓我在浩瀚的知識海洋里遨遊。下午放學回家,它仍沒有休息,還一直辛苦陪着我完成各項家庭作業。每周末,老師布置我們完成一篇作文,“小秘書”幫助我把自己的真實感受寫下來,完成作文後,回過頭品味一下自己剛寫得文章,覺得很好,第二天,較好地完成了作業,“小秘書”真是我的好幫手。 

   平時,我做作業就像完成任務似的,字寫得歪歪扭扭,不夠工整。上學期末,語文老師為了提高我的書寫能力,讓我去報名參加“鋼筆書法比賽”,我心裡忐忑不安,害怕出醜,暗暗下決心抓緊練習寫字,媽媽為我買了一本鋼筆字帖,我的“小秘書”任勞任怨地陪着我練了好幾個晚上,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拿到了“鋼筆書法比賽”一等獎,我開心極了,真要感謝我忠實的“小秘書”。 

  我的“小秘書”與我朝夕相伴,有着很深的感情。記得有一次,在上課時,老師為我們講解一道難題,我正準備記錄下來,我打開文具盒,忽然發現我的“小秘書”不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找着,我睜大眼睛彎下腰,突然發現“小秘書”正靜靜躺在我的凳子下面,我急忙拾起它,飛快地記錄下老師講過的內容,這失而復得的“小秘書”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我的“小秘書”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我一定好好地愛惜它,讓它伴隨我度過每一天學習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