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張三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張三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小學時有一個老師,是個男的,姓張,每周給我們班上三節課,所以同學們給他起了一個綽號??張三丰。

  張三丰之所以叫張三丰,還有別的原因。其一就是他的武功特好,記得有一次,一哥們在他的課上睡覺,不巧讓張三丰瞧見了,喊了幾聲都沒醒,還說夢話,內容大概是罵張三丰的,張三丰的臉由黃變白(張三丰是黃種人),我們都知道他發怒了,於是連大氣都不敢出,教室里靜的連一根筆掉地上都聽的見(學校不讓帶針),只見他拿起黑板擦,又放下了,可能是覺得太重,又拿了一把粉筆頭,使出了一招“暴雨梨花針”,只見無數粉筆頭飛向此生頭上,這哥們當場就醒了,大叫一聲:“哪個不要命的敢打我”!這一聲的報答是下了課被老師“特殊照顧”了一頓。

  張三丰的另一個絕招是獅吼功,也就是教訓學生,我到辦公室抱作業(我是課代表)時經常看見他教訓學生,他先說學生的好地方,這是“笑裡藏刀”,接下來他就開始大罵學生,這是第二招,“刀鋒橫掃”,多少學生都在他的獅吼功中犧牲了。

  張三丰的第三個絕招是醉拳,他在上課之前總要喝兩盅,然後一副醉相來上課,,這時他的課上的很好,而且他的功力提升很多,會耍醉拳,他的醉拳沒有固定的拳路,拳腳相加,幾乎天下無敵。

  另外他有七名入室弟子(別看我,我不是這七個之一),這些弟子不光成績好,而且武功也不錯,不過那些被張三丰教訓的學生經常拿他們殺氣,所以他們也不好過。

  張三丰又向這邊看過來了,我得趕緊停筆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張三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張三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