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了溫暖美麗的春天,迎來了炎熱的夏天。

  早上,天蒙蒙亮,小鳥第一時間叫醒了大地和小花小草,它們揉眼睛,伸了伸懶腰,仔細一看它們戴着晶瑩剔透的鑽石項鏈。荷花荷葉上面調皮的小珠在玩滑梯!滴溜溜的一會兒到這,一會到那、太陽公公醒了,它露出了紅通通的臉,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中午太陽像大火球把大地烤在蒸籠里。小花小草被太陽曬得無精打采,垂頭喪氣。樹上的知了一直在叫熱死啦,熱死啦!街道上一個人都沒有,連鬼都不想出來。菜園裡可熱鬧了,西紅柿的小帽子太小了,抵擋不住熱,所以把臉都曬紅了,胡蘿蔔感覺太熱了,就鑽到底下乘涼只露出一個屁股,冬瓜躲在葉子底下,挺着個大肚子,曬日光浴,辣椒曬的都快爆炸了。

  晚上太陽下班,月亮姐姐接班,月亮像彎彎的小船,月亮姐姐旁邊有許多小星星,滿天的星星像珍珠,音樂會上螢火蟲提着小燈籠照明燈,青蛙跳上荷葉唱男聲的歌,蟋蟀拉着小提琴,小魚用尾巴拍水伴奏,夜深了小花小草進入夢鄉。

  啊!多麼美妙的夏天。五年級:張文君

您正在瀏覽: 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