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  

  文 /陳羿艷  

  曾經的玩皮讓你生氣,曾經的任性讓你憂傷。可是我現在已經長大,腳步已經走進五年級班的教室,老師,你依然沒有改變,還是那樣認真地上課,細心地照顧孩子,深夜了仍就還在批改作業。  

  想起以前的,真有些覺得幼稚和可笑,但是我知道,老師,你不會計教這些,依舊是那樣關心我們。  

  金色的九月帶着金色的夢又送來了一個9月10日——教師節。可是,老師,你仍就忘掉自己的節日,仍然站在三尺講台上,粉筆灰灑滿了全身,就這樣,你度過了一個辛苦卻又讓你高興的節日,因為我們的收穫就是你的快樂。  

  老師,你忘掉自己的節日,但是我卻沒有忘記,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教導,我們會用自己的努力;會用自己的成績;會用我們的成長作為最好的禮物送給你,我想:當有一天我們捧着一份100分的答卷時,老師,我相信你一定會接受我這樣的禮物,因為我看到了你的笑容,那是一種滿意而快樂的笑。  

  9月10日 ,祝天下的老師們一帆風順、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