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睡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睡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得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爸爸媽媽都叫我小玉,如果你認識我,也會叫我小玉。我讀幼兒園的時候都沒有改過小名。自從上了小學,我又有新名字了。我爸爸姓劉,我就隨他姓,所以叫劉玉宇。 

  以經上小學五年級了。我們老師總是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生活無有無慮。”唉!他們無憂無慮,可我有憂又有慮。比如睡覺。 

  哼,誰愛睡覺! 

  人們為什麼每天都得睡覺呢?我不是不愛睡覺,而是每當我睡覺的時候,我一點兒也不眼困,甚至連眼睛都閉不起來。有一天半夜,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就偷偷爬起來看電視,可惜這半夜三更哪會有頻道呢?我只好獨自坐在書桌旁,用紙亂塗亂畫,用白紙折青蛙,用手打蚊子…… 

  第二天早晨去到教室,瞌睡蟲就來騷擾我了,我正在與周公約會呢。剛好是語文老師開班會,班會的主題是你最崇拜的人是誰?真不巧,老師高聲喊到我的名字:“劉玉宇,你最崇拜的人是誰呢?”我被同桌的趙晉推了老半天,這才從白日夢中醒來,眼睛半開半合,無精打采地回答道:“周公”。接下來當然是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了。老師嚴厲地對我說:“劉玉宇,明天叫家長來學校一趟。”“啊?不會吧,請家長!”我的心怦怦直跳。 

  趙晉說:“劉玉宇,你好可憐啊!明天一定會被你爸爸媽媽罵的。”我說:“唉,要是人人都不用睡覺那該多好啊!”趙晉聽了,莫名其妙,我也無心解釋了。趙晉給我一個石榴糖果,我心裡想:“回去應該怎麼跟爸爸媽媽說,是飯前說還是飯後說呢?”我一邊想一邊吃糖,害得糖果一點兒甜味都沒有了。 

  我和趙晉一起走路回家。剛進家門,爸爸媽媽就沖我嚷嚷:“小玉!” 

等我弄明白以後,才知道爸爸媽媽早就已經知道了,因為昨天晚上我忘記了關電視機。

您正在瀏覽: 不想睡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