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您,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還好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清明,是一個盡孝的節日。也許是受到節日氣氛的影響,我開始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我的爺爺。雖然,我身在深圳,但思念卻早已飛過了千山萬水。我真想親口對他說:“爺爺,您還好嗎?” 

  我之所以那麼想念爺爺,那是因為在四歲時,我就回到了家鄉,與爺爺一同生活。爺爺不僅要供我吃,供我穿,還要供我上學。每天都要騎幾里路的單車接送我上下學。每當下雨時,都是我坐在能躲風雨的後座。而爺爺,則在前座迎接風雨。全身的衣服都濕透了,像落湯雞似的。直到八歲時我才回到了深圳。 

  在我回到深圳的路上,您並沒有送我。但我的心中,卻時常出現您的身影,您的笑容,您的囑咐。一件件事情從我的眼前飛過,我這才發現。原來,爺爺才是我最親的人啊!來到深圳,我和心愛的媽媽生活了一段時間,才明白。原來,我最想念的人不是媽媽,而是那時時牽挂我,時時想念我的爺爺啊!現在,我只想對爺爺說:“您,還好嗎?” 

  雖然,兩地相隔十分遙遠。但是,爺爺卻經常打電話過來問候。每次都要問我的作業和學習,有時會感覺很煩,但這也是一種關心的方式啊!爺爺還是我的第一個學生,因為剛開始,我們的語言不通(我不會說家鄉話)。後來,我教會了爺爺說普通話,爺爺學得很棒,語言溝通立刻方便了許多。在電話里,我聽見奶奶說爺爺眼睛不好。心裡立刻變得心急如焚,十分擔心爺爺的眼睛,希望爺爺健康長壽! 

  爺爺,我真想當面跟您說一聲:“爺爺,您還好嗎?我十分想念您,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您,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