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近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烈陽高照,蟬聲急鳴,夏天的蓋頭就這樣被掀起了。

   冰淇淋——在夏天最爽的事莫過於吃冰淇淋。當你在一個火熱的下午,經過一番奔波勞碌之後,汗流浹背,喉嚨乾渴,這時早已疲憊不堪的你回到家裡,吃着冰爽的冰淇淋,吹着涼爽的空調。你定會覺得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

   蟬——在夏天最有趣的事莫過於捉蟬。在一個鬱悶的下午,你和五六個朋友一起到大樹上捉蟬,玩累了,便躺在大樹陰下休息,邊休息還可以邊聽蟬為你呤誦的“夏日絕句”。捉到蟬后,將蟬放入一個鐵盒裡,並在盒上鑽幾個小孔。這樣,即使你離開了大樹,仍可以聽到蟬為你朗誦的“唐宋詩篇”。

   雨——在夏天最欣慰的事莫過於在一個悶熱煩燥的下午下一場新雨。“唰、唰……”只見窗外無數的細線織成一張灰濛濛的大網,這是今年夏天第一場雨。“下雨了。”我難以掩蓋心中的喜悅情不自禁的聽起來。過了一會兒,那無數的細線已變成一顆顆豆大的珍珠,我想這會不會是天上的仙女剛剛讀完“觀釗麥”,得知農民“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的艱辛,想用這場新雨來幫助他們呢?就在我沉思的這段時間,窗外,那豆大的珍珠傾刻間已變成一根根水柱,雨水落在連日被太陽炙烤得幾乎干烈的大地上,立即被大地喝光了,這時,風婆婆也來了,參合這些水柱一起砸向世間萬物,窗外的那棵大樹也彷彿被打痛,發出“嘶、嘶”的呻吟。此時,雷也來助興了,“轟隆隆、轟隆隆”的雷聲,似乎是在為我們慶祝這夏天的第一場新雨。

   讓我們在前的近夏天,了解夏天,體味夏天。夏天,我最喜歡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走近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