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題記

  那天,我和朋友相約去書店買書。

  “嗚……嗚……”一位小朋友坐在書店的門口哭着,朋友看見這一幕,有些猶豫,我當作沒看見一樣,將朋友拉進書店。

  我選好書,去找朋友一起結賬,在書店內轉了一大圈也沒看見她的身影,有些許煩躁,於是我結完帳,就往書店門口走,準備在門口等她。

  “小朋友,別哭了,是找不到媽媽了,嗎?”熟悉的身影傳入我的耳朵,朝着那邊望去,果然是她。

  我拉起她,示意她別管這件事,上次也是因為她這樣做,差點被人媽媽誤以為是人販子,幸虧有旁邊的幾位阿姨作證,不然她就真要去警察局一趟。

  她甩開我的手,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世界上好人還是比壞人多,別怕,我只是想幫她安全是送到家而已,她的家長會很擔心她的。”說罷,她抱起小女孩向最近的交巡警平台走去。

  迎面走來了一位穿警服的人,她連忙跑去對警察說完了小女孩的事,警察聽完,對呼叫機說了情況,我等得很不耐煩,朋友卻一直在逗小女孩,讓她哈哈大笑,我們在原地等了一分鐘左右,看見一位年輕女人朝我們跑來,她從朋友手中抱起自己的孩子,“警察,謝謝你。”女人滿懷感激的對警察說。“你應該感謝這位朋友”,說完,便指向她。朋友收到女人發自內心的感謝后,十分開心,露出了白白的虎牙。

  我和朋友手拉手,快樂地走着夕陽將我們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

  美就在身邊。——後記

  初三:龍娜娜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