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的名字叫淋達。

  淋達全身為墨綠色,只有我的橡皮擦那麼大。它的背部好像駝峰似的高高隆起,它的左手受了傷,整個手全部並成一團,連指甲也全部都脫落下來。淋達的頭圓圓的小小的。它的臉上那兩團圓圓的紅橙色的斑紋,好像一個可愛的姑娘臉上搽的胭脂。淋達的身體和殼上都有很好看的花紋,那些花紋連起來好像畫家刻上去的畫。

  淋達爬的很慢,有時候甚至連路也不想走,靜靜的趴在魚缸里休息。其實這傢伙只是有點懶,不然它的速度可快了!

  有一次,我想了個主意試探淋達的速度有多快,我餓了它兩三天。我把淋達拿出魚缸輕輕的放在桌子上,在離它十幾厘米的地方丟了些餅乾屑。我躲在沙發後面,用望遠鏡悄悄地看着它,只見淋達伸出它那小小的頭左右轉動着,在確定了沒有危險后,它像一隻飢餓的大老虎看見了喜愛的食物,前後腳並用飛速的朝着餅乾屑飛奔而去。淋達張開三角形的嘴大口大口的吃着餅乾屑,只見一會那些食物就被它吞到肚子里了。我被它嚇了一大跳!淋達從來沒有這麼快過,我不可思議極了。

  淋達不僅跑的快,游泳也是一絕。除了淋達我還養了一條金魚。我常常把淋達和金魚放在一塊兒玩。有一次,我讓它倆比一場游泳,我輕輕的抓住它們的身體,又把它們拉攏在同一條線上,一、二、三、放!我把它們放出去,只見淋達四隻腳往下猛的一蹬,嗖的一下,它浮出了水面。

  我們家的淋達厲害吧!

 五年級:雙子扇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