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寒斗,其樂無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寒斗,其樂無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金黃的秋天,冬天再一次悄悄走近了身邊。 

  夜晚,靜靜地躺在床上,聽着窗外寒風的呼嘯,聲音尖尖的、細細的,像口哨、更像是一種音樂。 

  電視里,正在播放着一組“冬泳”的畫面:有那麼一群人,迎着刺骨的寒風,踏着冰,在冰冷的河水中劈波斬浪,他們歡笑着、吶喊着,盡情享受冬泳的樂趣。特別是看到,在這群人裡面,竟然還有一些年齡很大的老爺爺、老奶奶,真得讓我很驚訝,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爸爸說,冬泳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敢去輕易體驗的,不但需要堅強的體魄,更需要的是不畏嚴寒的意志,嚴寒擋不信勇敢者的腳步,他們是在嚴寒中尋找快樂的人。 

  爸爸的話,不由得讓我想到,去年冬天,那一場多年不遇的暴雪,帶給我們一幫孩子的,不也是一種快樂嗎?雪后,看着戶外滿眼都是銀裝素裹的景象,約上幾個要好的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一個個凍得鼻子通紅,在雪地里開心地奔跑着,忘記了寒冷,盡情地感受着冬天帶給我們的快樂。 

  想着,想着,不由得進入了夢鄉。一覺醒來,已是清晨。上學的路上,風吹在臉上,就像刀割的一樣,一種說不出得難受。坐在車上,看到路邊掃馬路的阿姨們,仍然像往常一樣,一絲不苟地精心工作着,掃帚在她們手中,上下翻飛,彷彿就是一件心愛的藝術品,不知不覺中,給我們的城市帶來了整潔。我想,她們不也是在嚴寒在尋找快樂的人嗎? 

  來到校園,走進教室,同學們捧起心愛的課本,高聲地朗讀。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朗朗的讀書聲,為我驅走了最後的一絲寒意。 

  其實,春、夏、秋、冬,只是季節自然地交替。春天的溫暖、冬天的嚴寒,也只不過是氣候的自然變化。我希望我們每個人,在寒冷的冬天裡,做一個尋找快樂的人。 

  與寒斗,其樂無窮。更何況,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與寒斗,其樂無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寒斗,其樂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