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和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上次龜兔賽跑后,兔子和烏龜的關係日益不好。有一天,兔子佳佳向烏龜中跑得最快的烏龜奔奔發了一封挑戰書,地點是在森林跑道,時間是在後天。

  烏龜奔奔收到信就回去找大家商量了。一隻老烏龜說:“奔奔,去吧。”一隻年輕的烏龜反駁道:“不行,奔奔不能去,上次比賽是兔子大意了,這次我們不可能能贏!”大家也隨聲附和“不行啊,不能去”“對,不能去!”“輸了怎麼辦……”

  這時,老族長走到奔奔面前,摸了摸它的頭說“奔奔,加油,你是我們大家的驕傲!”大家見老族長發話了,就沒多說什麼,不過奔奔卻為老族長的一句話努力着……奔奔,你是我們大家的驕傲!

  很快到了比賽的時間,烏龜奔奔來到森林跑道,兔子佳佳一蹦一跳的到奔奔身邊,友好的說:“我叫佳佳,你是奔奔吧,我期待與你的比賽”說完,佳佳一蹦一跳地走了。

  比賽快開始了,這次的裁判是松鼠冉冉,隨着一聲令下,奔奔和佳佳出發了,佳佳一路上遙遙領先,烏龜也不甘落後。許久,烏龜在一棵樹下看到了佳佳,佳佳跑過來說:“若我贏了,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奔奔點點頭:“好,你贏了我們就做朋友。”

  這場比賽,兔子一雪前恥,贏得了比賽。奔奔則回家了。過了幾天,老族長對奔奔說:“奔奔,你的朋友來了”奔奔高興地出去玩了……六年級:夏妹妹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