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闖黃道十二宮(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黃道十二宮(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那個傢伙一大早就吵人睡覺!”水戰士水洋懶惰地張開眼睛,慢吞吞地站了起來。“快開門哪!!”水洋打開門,來者是火戰士烈炎和雷戰士雷光。 

  水洋破口大罵:“你們兩個搞什麼,一大早就來造反!”雷光微微一笑:“這次來找你,是有急事的。我們國家的水晶之靈碎成十二塊散布在黃道十二宮裡。現在我們的任務就是找到十二塊水晶碎片,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水洋明白了事情的重要型。水洋問道:“我們什麼時候走?”烈炎搖了搖手:“我們三人的武器還在改裝中。明天改裝好后就走。” 

  第二天,三戰士來到改裝廠。水洋的水族雙晶刃,被改裝的閃閃發亮;烈炎的烈火暴斧閃耀着花火;雷光的避雷鏈冒着閃電,顯得格外厲害。 

  來到時空穿梭門,那裡站着一個大漢,身上顯現出的暴力讓三戰士恐懼,但他們並沒有退縮。 

  烈炎怒吼一聲:“上吧。”說著召喚出烈火暴斧,雷光和水洋也拿起武器。烈炎先沖前鋒“烈火暴斧,斬!”大漢“哼”了一聲:“小鬼,我是守護時空隧道的守護者,你這種雕蟲小技,對我不堪一擊。”“那就來試試!”烈炎猛砍下去大漢抓住烈火暴斧,向右一甩,烈炎被甩飛出去。雷光和水洋的後果一樣。打了幾個回合,大漢安然無恙,但戰士們鼻青臉腫。 

  這時,水洋對烈炎和雷光說:“我覺得一樣東西能打敗他。”“對是絕招。”水洋站了起來,對大漢說:“今天是你逼我們的,所以要有下場。嘿,水渦重重。”大漢被水渦包圍,承受着水渦打擊。“我也來,烈炎彈!!”無數小火球飛來過去,大漢的衣服燒了起來。“我也來,雷電閃。” 

  大漢堅持不住,“啊”的一聲癱瘓在地上,有氣無力,這時他用無力的聲音說了一句:“你們……三個真……是……厲害,我佩……服,你們……有資格進入時空……隧道了……” 

  三戰士異口同聲的“耶”了一聲,迫不及待的進入時空隧道。 

  下一個地點正是雙子星。

您正在瀏覽: 勇闖黃道十二宮(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黃道十二宮(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