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記(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暑假第二周(7月11日~7月17日)     這一周,發生了很多事。但我覺得值得一提的事情有兩件。     一天晚上,我和妹妹正在電腦上玩遊戲,媽媽湊了過來,神秘地對我們說:“你們想不想看一個搞笑視頻啊!”我一聽到了“搞笑”兩個字,趕緊說:“要看,要看!”說著用手碰了碰妹妹,妹妹立即附和着說:“好!”媽媽很快打開了一個網站。過了一會兒,視頻開始了,它的內容是這樣的,星空舞狀元來了一個女參賽選手,26歲,叫程菊花。在南京海選中一陣狂跳,她的動作實在是太瘋狂了,既不像跳舞,又不像做操,還想進複賽,被評委給拒絕了。儘管在南京的初賽中落選了,可她沒有氣餒,又去了長沙賽區,拿了一大堆呼啦圈當道具,從裡面鑽出來,她的表演太滑稽了,三個評委都要笑瘋了,直往桌子下面鑽。在整個視頻的播放過程中,我們大笑不止。連續看了十幾遍后,肚皮都笑疼了。做什麼事情,有勇氣、有自信,這是好的,但是,前提條件就是必須有好的功底,否則不但得不到別人的認可,反而會被別人笑話,甚至別人會認為你有神經病。     另一件事就是我在電視上的“走進科學”欄目裡面看到了一個叫“追查殺人元兇” 的節目。事情的過程是這樣的,一個工人在他們工作的井裡發現了一個外表非常精緻、美麗的金屬,它不認識這個東西,以為是個裝飾品,出於好奇,便順手裝進了自己的衣袋裡,帶回了家。其實他不知道,他帶回家的是一場災難,因為這個金屬是一種用於工程探傷的放射性物質,名字叫做“鈷60”。很快家裡連他一起一共三口人死亡了,他的妻子也病了。他妻子到醫院檢查后確診是放射線的輻射引起的。防疫部門立即採取行動,尋找放射源,但他們找遍了死者的家,連“鈷60”的影子都沒有看到。後來從醫院的兩個實習學生那裡得知,他們把那個金屬,也就是“鈷60”丟到了垃圾桶里,應該被收垃圾的倒掉了。根據收垃圾的講述,終於在當晚十二點在垃圾場找到了。我把這個故事告訴大家,是想讓大家知道,好看的東西不一定全是好的、無害的,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致使你終生遺憾。     我的妹妹對金山畫王的興趣沒有維持幾天,現在又開始厭煩了,我真拿她沒辦法。這幾天,她居然迷上了“數碼寶貝”,這我就納悶兒了。她上次來時,我也曾放過“數碼寶貝”給她看,她居然對此毫無反應,更談不上喜歡了。幾天後,我終於解開了這個謎團,原來,她在上學前班時,班裡的同學曾經把幾張“數碼寶貝” 的光碟帶到學校,老師經常放給她們看,她看着看着就入迷了。我僅有的兩部“數碼寶貝”把她看得樂不思蜀,他總讓我選好看的、有趣的放,有時一張碟子要看N遍,我暈!但她畢竟是我家的客人,不好好招待他怎麼行呢?       指導教師:陳卓英 

您正在瀏覽: 周記(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