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漁寮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寮之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帶着我們一家三口和叔叔阿姨去漁寮玩。

  我坐在車上,戴着牛仔帽,揮舞着皮帶,喊道:“出發嘍!”但不一會兒,我就被暈車的習慣搞得上吐下瀉,折騰了半個小時才算好。

  我們上了沙灘,我光着腳踩在細細的沙子上,原以為很舒服,誰知天氣炎熱,連沙子都被曬“熟”了,差點害得我燙的差點跳起來。我顧不上腳疼,連忙跑到海里去,等到雙腳都浸在水裡了,我才吁了一口氣。爸爸早就已經專門為我們租了一條船打魚,雖說是船,但是這條船未必也太破爛了吧:船身密密麻麻的都“爬滿”了銹,船頭有幾個小洞,船尾都有一個大窟窿!我指這船問老爸:“老爸,如果這條船打着了魚,別說我們拖着魚回岸了,魚還要把我們拖到海里淹死呢!”爸爸笑着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別著急,待會兒我們上了大船再捕魚。”

  很快,一條大船開到了小船的旁邊,我們上了船,船不知怎麼的,搖搖晃晃,害得一個阿姨暈船嘔吐了。我們的船行駛一個來回,很快就捕到了很多活蹦亂跳的魚。

  我們帶着這些魚蝦,用它們在海鮮樓做了一頓美味的晚餐。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五年級:悲劇的雨

您正在瀏覽: 漁寮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寮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