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方綠洲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綠洲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九日,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期待已久的東方綠洲之旅終於開始了。那天,愉快滲透了我的全身。上車后,我和同學們猜測着這幾天讓我們魂牽夢守的地方究竟是怎麼樣的。汽車直奔東方綠洲。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長途奔波,總算抵達了目的地。一到大門口,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大噴泉,有七八個噴水孔,中間的那個孔噴出來的水顯然高一些,周圍的幾個小眼兒像是眾星拱月地圍繞在一旁,後面是一瀉千里的瀑布,衝擊在石頭上,濺起了朵朵水花,中間印着四個顯眼的大紅字——東方綠洲,甚是壯觀。 

  我們進入園內,導遊小陳哥哥帶着我們去參觀國防營。首先,是一架正要“騰空而起”的飛機。旁邊還有一艘迷彩色戰鬥坦克,像要發射啟動的樣子。 

我們又去參觀了仿真航空母艦,那可是按1:1的比例建造的喲!進入艙內,裡面的武器好多呀!上空吊著飛機,下面有坦克,兩旁還有大炮……第二層,陳列着許多模型,還有一些關於它們的資料。走到第三層,就是甲板了,許多飛機停在軌道上,從上往下看,是一個湖,我還有幸看到了水陸兩棲車,以前,我只聽說過這車,現在,我親眼看到了,真是好興奮。 

  上午過去了,下午,我們走了許多地方,我就選幾個地方來說說吧! 

最有趣的是勇敢者道路了,先是一條蜿蜒曲折的小徑,這太簡單了,只要走走就可以了。然後,是一個木製的三角塔,翻過這塔后,是一張連綿不斷的山峰似的網,這網別看着簡單,其實可嚇人了,膽小的絕對不敢走!再來,是搖搖晃晃的木樁,十分刺激,哎,回想起來,我真是膽小! 

  大草坪也給我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我們在那樹蔭底下玩遊戲,分享大家的美食,別提多高興了。我們還請來了李老師,和她一起玩耍。我們看到了李老師有史以來最最最燦爛的笑容。 

  這次上海的旅遊,真是胸前掛個鑰匙——開心開心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東方綠洲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綠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