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復古時光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古時光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復古時光機

  李世紀

  前些日子,突然我看到了一台“時光機”,突出的功能是能帶人回到遠古時期。我好奇地看了看“時光機”以後,情不自禁的進了“時光機”的門。

  不久,我就到了遠古時期。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怎麼到了遠古時期了?”“哎呀!原——原——原,來——來——來,古——古——古,人——人——人......”我被嚇得都結巴了。原始人看見了我,蜂擁而上,然後捉住我,把我綁在了一棵大樹上。四周燃燒着熊熊大火,他們揚言要吃我的肉。我心中默念:“老天快幫幫我吧,趕快下雨吧!”一會兒,一片烏雲飄過來,頃刻間,下起了瓢潑大雨。大火被澆滅了。原始人沒法吃我了,我心中暗暗慶幸,真是天助我也!這時,我看時機已經成熟,便壯了壯膽子說:“如果你們想要得到火種的話,那你們得答應我的條件。”他們着急得讓我提出條件來。我說:“先把我放了,而且讓我飽食一頓。”他們爽快地答應了。

  該顯示顯示我的威力了。我口中念着咒語:“天靈靈,地靈靈,快點幫我顯神靈……”他們個個看得目瞪口呆,然後我偷偷的拿出放鞭炮用的打火機,點燃了草堆,火苗竄出來了,原始人看到了我的神勇,都高興得管我叫“神仙”。

  當我飽餐一頓之後,我要離開遠古時代,他們依依不捨,並邀我經常到遠古時代來做客。

  這時,媽媽剛做好飯。我告訴媽媽:“我剛剛吃了一頓大餐。”媽媽追問:“在哪裡吃的?”我做了個鬼臉說:“對不起,暫時保密!”

  我感謝這台復古時光機,能夠讓我遊離在遠古和當代之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復古時光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古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