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光遺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遺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飛機銀色的翅膀劃破蒼穹,偶爾會因為氣流而產生顛簸。在幾萬米的高空,便越發覺得自己的生活和旁人無關。獨來獨往,冷暖自知。那些曾經來了又去的人們,留下的,亦只是涼薄的牽挂。 

  —題記 

  2月14日,西方的情人節,中國的春節。 

  還有,她的忌日。 

  還記得她的音容笑貌,她那淡淡水眸,就似近在咫尺卻無法觸及。一年過去了,她在天堂過得好嗎,還記得我嗎?她走得這樣匆忙,什麼也帶不走留不下。那時的我麻木得領人髮指。如今,往昔的傷痛如潮水般襲來,心口陣陣悸動。 

  望着手中的信紙,一年了,去了遠方的你依然記得我—崽。紫色的信紙上躍動的是你對我的關愛吧!妞,就知道今天你肯定不好過。她去了一年了,你還放不下嗎?妞,她其實並沒有去天堂,只是被時光遺落了。也許,她的靈魂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而忘記了歸途。放下吧,背負太多是很累的。 

  崽,你永遠知道我內心深處的顏色,永遠不停得為她着色,只為讓我的世界不再是單調的黑白色。 

  對,她是被時光遺落了,一定是這樣。她並沒有丟下我去了天堂,沒有!她是愛我的,只不過換了一種方式—靈魂融入空氣,渾然一體。我呼吸的是她的愛,吐出的是思念。 

  也許,我也應該被時光遺落,停留在此刻,獨自舔舐傷口,稀釋悲傷。 

  難過、悲傷,不過是一場聲勢浩大的幻滅,如是而已。看過了太多悲劇,才會從喜劇中找到快樂,經歷了太多失去,才會從收穫中找到真諦。得與失,喜與悲,不過是一場歡聲笑語后寂寞的歌謠,隨風而至,隨風而逝。 

  時光遺落了她,讓我曾經無法釋懷; 

  時光遺落了我,那麼我可以早早看透一切; 

  時光遺落了你—崽,我該去哪兒找你呢?

您正在瀏覽: 時光遺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遺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