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舞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跳舞的啟示 

  上周五,我們五年級合唱團的同學穿着漂亮的合唱服裝,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因為下午三點半要現場攝像參加巫峽鎮“唱紅色歌曲,誦精典詩文”錄像比賽。我們參賽的節目是《歌唱二小放牛郎》和《少先隊隊歌》。

  下午三點鐘,同學們神氣十足的來到音樂室,迅速排好隊。個個胸有成竹、信心百倍,準備打好這場仗。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原來是蔡校長來看我們的表演,我的心立刻激動起來,心想:我一定要伴好“小草”這個角色,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我一身綠裝,就像小草那樣綠得那麼可愛!

  鋼琴伴奏開始了,我馬上進入了角色:當二小在玩耍時,我們小草的心情很愉快,臉上笑容滿面;當二小把敵人帶進了埋伏圈時,我們小草也非常緊張;當二小摔死在大石頭后,我們小草悲傷得流下了眼淚……我的感情隨着劇情的變化而變化,自我感覺演得非常投入,非常成功。但卻在做最後一個造型動作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沒把動作做好。

  合唱結束后,有的同學就埋怨了起來,說我是故意的,說我很嬌氣。我忙道歉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他們還是小聲的議論着,一點也沒有原諒我的意思。我越想越難過,越想越生氣。便把這件事告訴了舞蹈老師楊老師。楊老師安慰我說:“劉昱含,他們也是為集體着想。其實,你最後一個動作跳得還是挺好的,只要老師滿意,自己覺得跳得好就行了,不要把別人的話記在心上”

  是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南峰小學五年級五班:劉昱含

您正在瀏覽: 跳舞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