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向新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新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失足成千古恨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明媚的陽光懶洋洋地照在我們的身上,身上暖暖的,沒有一絲寒意。 

  就在這一天,我們提着椅子走到了科館前面,我無遠的就自見了幾個醒目的大字“告別昨天,走向未來”,過了好一陣子我們才安頓下來,在之前一大堆人馬排山倒海地沖了過來,勢不可擋。之後,大家像被催眠了似的,安靜了下來。 

  演出開始了,兩位穿着警服的警察拿着話筒從台下走了上來,隨着激昂有力的聲音,大家都鼓起雷鳴般的掌聲來。 

  之後許多人穿着囚犯的衣服上台表演,他們開始手舞足蹈,起初我還以為他們只是表演而已,後來才知道他們是真正的囚犯,這令我對他們有了加一種看法(不是歧視的眼光),這讓我深有感觸,這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從他們的舞蹈的一舉一動當中,我體會到了他們的懺悔,他們想改革換面,想重新做人,這讓我領語到,人應該好好的生活,要讓自已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不應該走向邪惡。 

  從他們的舞蹈當中,讓我想起了那些黑社會,毒品販子,為什麼他們要走向邪惡?為什麼樣他們要吸毒呢?大家同樣是人,為什麼會有好壞之分呢?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最讓我感受動的還是在後頭呢?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讓我非常感受動,一位母來看牢房的女兒,女兒因吸毒而進了牢房,有期徒刑3年,母親一頭撞死在欄杆下,那囚犯很傷心 ,最後,那母親救不活,死去了,那女兒泣不成聲。 

你看你看,多麼悲傷呀,沒有母親的愛父親的愛是多麼有痛苦呀,我看了看老師,同學,他們的表情都是一致的,眼裡閃着淚花,從中我看出了老師,同學的傷感,唉!真是的,怎麼會這個樣子呢,這時候想到:“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傾家蕩產。 

  我不知怎的,淚花從眼睛里像一隻毛毛蟲似的,從眼裡爬了出來,我對自己說,自己以後不能像這些人一樣,應該好好珍惜這生命,做出更有意義的事情,我望了望天空,心裡想美好,有說不出的滋味! 

  指導老師:宋旭英

您正在瀏覽: 走向新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