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童年開荒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開荒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小學三年級,放學歸來,拿着小鋤頭開始翻土,隨後把向朋友討來的花種秧苗親手栽上,再往四周圍上高高的磚牆。那會兒家裡有一大群雞兒,為了防止它們大肆破壞我的莊園,只好出此良策。嘿嘿嘿,我雙手叉腰,得意洋洋地欣賞本大小姐的豐功偉績。首次開荒成功。

  起初,我的莊園只有幾株太陽花,野菊花,還有幾棵埋在地下的大蒜。過了一個星期,從地面上冒出了清脆細嫩的蒜芽兒,日漸長高,又過了一周,芽苗兒長成蒼翠的綠蔭。但是蒜苗還是無情地夭折了。幾個月後的一個中午,本大小姐興沖沖地回家,把書包一甩,便直奔莊園,咋一看,頓時啥了眼了,早晨還是青翠欲滴的蒜苗竟不翼而飛了,一定是被老媽拿去下鍋了。廚房裡老媽哼着小曲兒,往鍋里放佐料,我滿臉淚痕,哽咽地看着切好的一段一段的蒜苗下鍋了,終於沒敢發作,悻悻地抓起還沒有被摧殘的蒜苗返回莊園,重新把它們栽回地里。只留下一臉的疑惑、嘴角抽搐的老媽不明就裡地無動於衷地看着哭得梨花帶雨的本小姐。我帶着哭腔,端着飯碗,一邊為我的蒜苗寶寶哀悼,一邊美滋滋地扒着飯,時不時地哽咽幾聲。我問她為什麼把我花給拔了,還下了鍋,她被我的瘋狂無知震怒了,失去了耐心,吼道:這是菜!是菜!菜!再後來,因為家裡要建房子,我的莊園被刷上水泥,我的園子已然不復存在。童年的莊園毀於歲月,卻成為我腦海中的不可磨滅的記意。

  高二:liqingtian

您正在瀏覽: 童年開荒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開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