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百年雪災、火車出軌……這突如其來的天災,對於每一個災民都是不幸的。然而最為不幸的是在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罕見的八級大地震。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使無數的家圓一夕夢碎。無數的家庭生離死別,無數的孩子成為孤兒,他們撕心裂肺地叫着‘媽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獻出一份愛心,將給災區人民一份溫暖。我們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 

  在災難發生的時候,並沒有使災區人民慌亂,更是激發了災區人民的信心,讓中華民族在危難面前團結起來!抗震救災,眾志成城,成了全中國人民的心裡話。在災難面前,任何語言都顯的蒼白無力,雖然一個人的努力是有限的,但乘以十三億,就匯成了一個愛的海洋! 

  我的家在四川,我是四川人!一叫起這個普通的名字,我是多麼的自豪!因為,我覺的四川人是最棒的!當我聽到5.12時,我的心靈再一次地被牢牢靠住,因為我們血脈相連,我們都是中國人! 

  中華民族是一個大家庭,在災難面前我們不怕,永不放棄!因為,我們互相團結,默默地為災區人民禱告着,祝你平安......‘輕輕敲響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使真情融化成音符,譜成生命的樂章......’ 

  無論怎樣,生活任將繼續,無論怎樣,都要挺住!地震雖然震得垮房屋,但震不垮我們的精神,更震不彎我們的脊樑!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