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惹了禍——崔海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惹了禍——崔海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惹了禍  

  崔海鵬  

  一天,   一天,我在家中興高采烈地打着乒乓球。  

  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由於用力過大,球偏了,正好打中了媽媽最最喜愛的花瓶。我突然懵了,我知道我惹了禍。  

  可千不該,萬不該,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在我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媽媽來了。我獃獃地站在打碎的花瓶前,媽媽一臉茫然問:“你怎麼啦?”我先是一愣,後來才反應過來,說:“沒怎麼。”媽媽又問:“作業寫完了嗎?”“寫完了。”我答道,接着我放鬆下來。  

  這時,媽媽突然問道:“我的花瓶呢?”我緊張起來,說:“被我打碎了!”  

  忽然,媽媽頭上好像冒出了青煙。我非常害怕,媽媽說:“我罰你一個月掃地、拖地、洗碗。”我覺得應該罰,並且是我疏忽大意造成的。

  這次,我惹了禍,我情願用自己的勞動來彌補自己的過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惹了禍——崔海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惹了禍——崔海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