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惹了禍——李宏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惹了禍——李宏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我惹了禍  

  李宏毅  

  那次我惹了禍。  

  一個雙休日,我早早地做完作業,就打開電視,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正在我入迷時,聽見樓下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趴在窗台上,一看,原來是我表妹在樓下叫我。我一問,才知道我妹妹想跟我去踢球。我拿起足球一看,呀!真臟,我抽出圍在爸爸最喜愛的花盆上的綢布,那花盆從窗台上掉了下來,弄得滿地都是土。我一看,完了,徹底完了,爸爸回來一定會訓我的。  

  於是,我匆匆擦球完畢,就跑了下去。跟妹妹踢了一陣球,心裡總覺得有心事似的,估計爸爸快下班時,我提前回到家中。  

  我拿起掃帚和收子,一會兒便把土和花、碎瓦片收拾掉了,便消失在我的眼帘中。爸爸下班了,發現自己喜愛的花不見了,二話不說,就把我從房間拎到了客廳,我沒辦法,只好如實招來。  

  我想:這都是自己惹的禍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惹了禍——李宏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惹了禍——李宏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