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惹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惹禍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惹禍了 標籤:惹禍作文 我闖禍了作文

  我惹禍了

  荊州實驗小學四(4)班  謝一文

  我天生就是個男孩性格,儘管我是女孩,可是我天天和院子裡面的男孩一起踢足球,已經和媽媽玩了N次“捉迷藏”了。

  除了下雨天,我都會盡量把作業在學校寫完。因為我每次我的男孩哥們就在我們住的學校的操場上等着我,我必須在學校把作業搞定,回家了就放下書包下去踢球。操場在靠近宿舍的地方,所以我們踢球總不小心會踢中宿舍的窗戶玻璃,

  今天,我們又在操場踢足球,正在緊要關頭的時候,我一個“大力射門”就把球踢到了一家宿舍的窗戶上。唉,這下慘了,又要賠償損失了。我們可不是第一次射到了這個宿舍的窗戶上了。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溜啊!我們看見了一個小男孩,就“靈機一動”,抱着足球說:“小弟弟,你好啊!姐姐送你一個足球怎麼樣?很好玩的哦!”說完,那個小男孩說:“好玩嗎?”我為了讓他相信我,就表演了幾個花樣給他看,他就相信了。隨着,宿舍的主人來了,我們看見是宿舍主人就溜了。他看見那個小弟弟拿着足球,就生氣的說“小朋友,砸破了我們家的窗戶玻璃,怎麼辦?走,帶我去找你媽,讓他來賠!”小弟弟說:“我沒有!”宿舍主人說:“這裡“人贓俱獲”,還抵賴!”說完,小男孩一臉冤枉的帶宿舍主人走了。

  我們惹的禍,小弟弟當了“替罪羊”,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從內心裡我們感到很自責!以後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們就一定“坦白從寬”。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我惹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惹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