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惹了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惹了禍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呀,寶貝兒,你這究竟是為什麼,你老媽花了一千多塊錢買的狗居然被你糟蹋成這樣了!”媽媽心痛極了,她又想哭,又想給我一次狠狠的教訓。我見媽媽又大發雷霆了,我慚愧極了,悄悄溜進了我的房間。 

  事情是這樣的。早晨,我趁媽媽上班時,悄悄地帶着狗狗出去玩。那天,艷陽高照,我們走到了新廣場,都已經汗流夾背了,狗狗也已經氣喘吁吁了。於是,我們坐了個三輪車,回了家。 

  回到家裡,我閑着沒事幹,又和狗狗玩起來。玩着玩着,我發現我狗狗小屁屁上的毛已經長得可以與我手指的長度“一爭高下”了。我說風就是雨,便翻箱倒櫃的找剪刀了。找了半天,也沒找出個明堂來。我看見桌上有一卷膠帶,便異想天開,用膠帶把狗狗的毛粘下來。 

  開始幹了,我把狗狗拴住,在左門把上,接着,我趁狗狗咬骨頭的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膠布貼在狗狗的毛上,粘了個十來分鐘吧,我就開始將膠布拉下來。剛開始,狗狗還沒有什麼動靜,後來,狗狗又是叫,又是咬,狂燥得不得了。剛把毛拉下來,我恍然大悟,眼前的不是雪白的長毛,而是粉紅粉紅的肌肉,我差點要哭出聲來了,但我又願意哭出來,不害怕大家嘲笑我。 

  現在,我心裡全部是媽“筍子炒肉”時候的情景。我捂住耳朵,大聲叫道:“不要啊!不要啊!”但是,擺在眼前的是現實,要勇敢去面對。我只好硬着頭皮給媽媽打電話:“喂!媽媽,快回來,狗狗的毛又開始狂掉了,這次是小屁屁這一塊兒!”我無法對媽媽說出真像,只好編了個諾言騙媽媽,不過我也不知道我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的。不過,能瞞多久,算多久吧。 

  過了一會兒,媽老唱片般的聲音又浮現在耳邊:“你這女兒,讓我說你什麼好吧,咱們不多說了,回家慢慢說!”“滴——滴——”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你違背了自然之道,大自然會“回報”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惹了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惹了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