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惹的禍——秦愷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惹的禍——秦愷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我惹的禍

  秦愷睿

  星期六,我在家中寫作業,門鈴響了。

  我拿起了話筒接了起來,原來,是呂一凡叫我去踢足球。我連忙穿上鞋,下了樓,我們玩起了足球賽。這一場比賽真激烈呀!我左突,右撞,可算是衝到球門前,我一個飛球飛了起來,只聽到一聲玻璃的“咔嚓”聲,我驚呆了,我惹了禍。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地往家走。

  到了家,我把這件事情給媽媽說了,媽媽說:“沒事的,我們會照價賠償的,但你必須誠懇地去向人家道個歉!”

  我終於敲響了那個人家的門,一個老奶奶和藹地探出了頭,老奶奶說:“小朋友,有什麼事嗎?”我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了老奶奶,並向老奶奶道了歉。老奶奶誇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我惹的禍——秦愷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惹的禍——秦愷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