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之靈(4) 635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靈(4)_635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35字  編輯:得得9

冰之靈(4) 標籤:冰之國公主作文 雀之靈作文

  月兒、冰兒和靈兒談完,靈兒對月兒說:“讓我們帶你上靈山吧!”說完,靈兒和冰兒身後長出兩對潔白的翅膀,拉着月兒飛上天空,往靈山飛去。到了靈山,月兒見有許多珍奇自然風景、物品和美麗可愛的精靈動物。突然,從遠方慢慢走來一人,月兒看見了,驚訝地說:“那……那不是想要武功天下第一的惡霸—陳傑雄嗎?他怎麼會來這?”“惡霸,那我就來收拾收拾他。”靈兒說道。“慢着!”冰兒說,“你來幹什麼?”“我是來找冰兒和靈兒一比高下的。”陳傑雄說。“對付你,我一個人就行了。” 冰兒說: “雪精靈與我合體,雪冰、雪冰、卡尼亞。”陳傑雄用劍擋着。冰兒叫道:“雪豹去吧,用‘雨冰針’。”陳傑雄說:“看我的‘破壞死光’”。冰兒飛向空中用彩色凌雲繩捆陳傑雄。陳傑雄用金嬋脫殼之計逃脫了彩繩。冰兒問:“你是李霹靂的什麼人?”“師弟”陳傑雄說。冰兒用“百眉花”把陳傑雄震住。正要用“百手斬”,突然李霹靂鑽出來了。冰兒說:“你們悔過不?”李霹靂和陳傑雄異口同聲地說:“沒門!”“靈兒,你帶月兒離遠一點!”冰兒說。“難道你要用……”靈兒還沒說完,冰兒說:“看我的凈山雪冰!”一座看不見的山從山邊壓來。“怎麼什麼也沒有?”李霹靂嘲笑道。突然,一種力量從天而降,把李霹靂壓住了。冰兒說:“你們就在這裡好好獃三天吧!。”隨即小聲對靈兒說:“我的力量只能壓住他們三天,以後就得靠你們的力量了。記住!冰靈動是最高境界,還要找到兩個人才能除掉他們。”冰兒使用預言之功,知道了要找的另兩個人,一個叫柳心兒,另一個叫銀春桃。 

您正在瀏覽: 冰之靈(4)63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