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微戀(五) 77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微戀(五)_77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70字  編輯:得得9

  示岩從抽屜里拿出一把鑰匙,放在書包里,當他來到學校時,已經目瞪口呆。 

  一大批惡戀飄忽在空中,就在示岩召喚出永恆微戀進行淺變時,所有惡戀已經被凈化,站在他面前的,就是進行高級變身的匯靈,但是,惟獨其中一個惡戀沒被凈化。 

  “是惡晶!快躲開,示岩!它回把你吞噬掉的!我現在還不能進行頂級變身,但還是能支撐一會,快閃!”匯靈大聲喊着。 

  示岩剛剛準備召喚永恆微戀,惡晶已經變身為黑巫師,向示岩發去詛咒之式。 

  就在千鈞一髮一發之時,匯靈擋在了前面,救了示岩。 

  “笨蛋!白痴!不是叫你逃的嗎,還在這礙事!” 

  示岩只能躲在後面看。 

  “變身轉換!瑾花!天之懲戒!夢糖心!”匯靈再次召喚出永恆微戀。 

  “糖風傷!——————” 

  一道粉色的光向惡晶飛去,一瞬間,糖風傷被反彈回來。 

  “什麼!結界!” 

  這時,示岩衝上去,把鑰匙插進匯靈的鎖中,一道無比耀眼的亮光閃過,鎖的性質完全變了,在戰鬥中充分發揮,封鎖匯靈的慈悲之心,但在平常,就無以封鎖了。 

  可是這樣,還是敵不過惡晶。 

  “哈哈!即使是匯靈,沒有頂級變身,想贏我,沒門!”變為黑巫師的惡晶笑道。 

  “羽糖!————”匯靈用法術給示岩立了一個結界。 

  “哼,今天就算同歸於盡,我也不會讓你傷害示岩的!” 

  “哼哼,我感應到魂魄之玉在附近,沒想到女王大人會在這,吞噬了你,讓我的怨氣增加也不錯!” 

  “你……”匯靈生氣不以。 

  這時,“式毒!去,把那女孩給我殺了!”惡晶命令他變出來的蛇。 

  “這一下恐怕你也活不了了,哈哈哈哈!” 

  突然,一道紫色的光布滿天空…… 

  哈,下一集匯靈到底怎麼樣了呢?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永恆微戀(五)77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微戀(五) 暫無評論